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脂肪肝会转换成肝癌吗?

更新时间:2022-01-26 16:34     点击次数: 118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脂肪肝会转换成肝癌吗?
完整提问:

       哥哥一直都比较胖,好几年前他就被医院诊断为中度脂肪肝,但是他在饮食上也没怎么留意,并且还隔三差五的喝啤酒,,脂肪肝也没去医院救治过,前几天,他不知晓听谁说的,说脂肪肝会切换为肝癌,他现在非常忧心,情绪也很萎靡。

专家回答:

       脂肪肝是一种与脂肪分解代谢有关的疾病。见的有营养过剩或极度缺少、高甘油三酯血症、长期大量喝啤酒、血糖分解代谢异常以及某些药物的长期动用。实上,仅有80%的脂肪肝再次出现肝功能异常的现象。假若引来脂肪肝的原因一直拥有或更严重,则脂肪肝的严重程度也会专心实施。方说,像长期大量喝啤酒者在早期会先构成脂肪肝,往后可能会第二级神经元再次出现酒精性肝疾病(肝细胞再次发生炎症反映而化脓),假若专心吸毒,则会构成肝硬化甚至肝癌。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