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肝硬化饮食该注意什么?

更新时间:2022-01-26 16:34     点击次数: 149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肝硬化饮食该注意什么?
完整提问:

       我父亲在三年前就查出来患肝病,之后一直在喝药救治,但是最近复检的时候已经再次发生肝硬化了,家里人很着急,当时就住院治疗,现在父亲的病好一点儿了,但是还很虚弱。

专家回答:

       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来看,肝硬化病人的饮食应以高热量、高蛋白、高维生素、足量脂肪、易消化食物为基础。物应新鲜香甜可口,柔软易消化,无刺激性。喝.茶多肝硬化病人有好处,它能清热解毒,利尿保肝,能增强毛细血管抵抗力,这样康复的几率就比较大。肝硬化患者的日常救治主要是服食药物,患者可以用许多口服药物,互相配合许多维生素,而且留意自身护理,恰当饮食,防止寒冷食物!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