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脂肪肝会不会传染?

更新时间:2022-01-26 16:34     点击次数: 103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脂肪肝会不会传染?
完整提问:

       得了脂肪肝会不会感染?朋友得了脂肪肝,在一起挺好的,岁数这么大了。了这个病,我们老年人岁数大了,什么病都找来了。肪肝是不是传染病,这么大年龄得了这个病,受罪啊。

专家回答:

       肪肝的救治是诸多方面的,应针对病因,并根据病人的具体病情实施综合评价救治,方才能奏效。纯性脂肪肝是疾病的早期阶段,如能早期发觉、及时救治,是可以完全恢复正常的。议服食护肝片,降脂保肝,稳定肝功能,有效增进肝细胞脂质分解代谢,是临床诊断运用较好的药物。肪肝的人还应当坚决改过来不良的饮食习惯,推行有规律的三餐。期大量饮酒可引来脂肪肝,应坚决戒酒。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留意饮食,并且要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以此来增强体质放慢康复速度。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