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脂肪肝临床症状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2-01-26 16:34     点击次数: 179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脂肪肝临床症状有哪些?
完整提问:

       你好大夫,我想进行咨询许多问题,我今年三十五岁了,平时身体还可以啊,都很少感冒啊,可是不知晓什么远呀,我前段时间举办了单位联盟的健康检查,发觉我有脂肪肝,可是我一点儿症状都没啊?

专家回答:

       临床诊断试验发觉,很多脂肪肝病人并无自觉症状,多在其他疾病或健康健康检查B超检查时偶然发觉。资料证明,无症状脂肪肝占脂肪肝病人总数的31.3%,48%-100%非酒精性脂肪肝病人无肝病症状。胖症、糖尿病等所致的脂肪肝即使扩张至脂肪性肝炎阶段,也可无任何临床诊断症状。脂肪肝患者可以在理解对症下药的同时,在生活中用食疗做为配置救治,在日常生活饮食中需要有恰当饮食,防止刺激性食物。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