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脂肪肝可不可以吃冷的呢?

更新时间:2022-01-26 16:34     点击次数: 66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脂肪肝可不可以吃冷的呢?
完整提问:

       患脂肪肝已经是有一段时间了,我现在一直都有在喝药,我昨天吃了点冷的东西,然后这肝子就一直痛到现在,不是特别痛,是一点点痛的,可是就是不停止下来,也有吃了止痛药了.

专家回答:

       脂肪肝,又叫肝积脂病或肝性肥胖症,是可扭转的病情。肪肝是指由于各种原因引来的肝细胞内脂肪堆积过多的炎症。肪肝可以是个读力的疾病,也可以是某些全身性疾病的第二级神经元表现出。耳:含丰富的蛋白质、脂肪、膳食纤维、微量元素、胶质及对人体非常有益的银耳多糖。米:含丰富的钙、硒、卵磷脂和维生素E等,均具备减低血清胆固醇的效用。此外,脂肪肝患者在救治期间,患者一定要留意歇息,可以适当活动,以免引发不必要的伤害,期望上述的答案可以协助到你,谢谢。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