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酒精肝是怎样一回事

更新时间:2022-02-08 08:30     点击次数: 83
手机版地址:酒精肝是怎样一回事
完整提问:

       这段时间我经常感觉到肝部有些不适,尤其是在外面陪客户喝啤酒饭局的时候,只要多喝几杯,肝脏附近就疼的很厉害,已经开始的时候忍忍就过去了,可是昨天晚上疼的太厉害,还再次出现了干呕的情况,后来被送去医院做了检查,医生说我得了酒精肝致使的。

专家回答:

       针对早期酒精肝第一步是需要有忌酒同时始终保持乐观心情多歇息以防操劳少吃辣椒等刺激性食物.目前对于早期酒精肝一是需要有实施保肝救治,建议服食护肝片,保肝降酶、整体疗肝,但是平时一定要留意不要太过操劳禁酒令不要吃肝危害的药物.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酒精肝患者可以在理解专业救治的同时,在生活中用偏方做为配置救治,在日常生活饮食中需要有恰当饮食,防止刺激性食物。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