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乙肝小三阳要吃药吗?

更新时间:2022-02-08 15:30     点击次数: 81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乙肝小三阳要吃药吗?
完整提问:

       我老公是乙肝小三阳;查HBV-DNA定量是500;转氨酶偏高89医生开了药片之前还开了茵栀黄颗粒和联苯双酯滴丸给我;阿德福酯片是今天拿的还没吃您好这药能吃么?

专家回答:

       乙肝是比较常见的传染性的疾病,在我国发病率还是比较高的,您目前的情况病毒量非常的低,肝功能轻度的异常,要留意剔除一下,是不是其他原因所引发的肝功能损伤,建议首先实施保肝救治,如果肝功能彻底恢复不理想,再实施抗病毒救治除了救治乙肝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留意饮食,并且要始终保持愉悦的心情,以此来增强体质放慢康复速度。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