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什么是酒精肝呢?

更新时间:2022-02-09 18:30     点击次数: 76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什么是酒精肝呢?
完整提问:

       我一直讨厌喝啤酒,平时要下班,还不大喝,如果是歇息的时候就经常和朋友一起去喝啤酒,后来当时了业务经理,就经常去饭局。近一段时间总是觉着看见油腻的东西就恶心,就去医院检查是酒精肝。

专家回答:

       酒精肝,全称之为酒精性脂肪肝,是酒精性肝病中最早再次出现,最为常见的炎症。精肝是由于长期大量饮酒(嗜酒)所致的肝脏伤损性疾病。度脂肪肝多无症状,中、重度脂肪肝可呈现出类似于慢性肝炎的表现出,如轻度全身不适、倦怠、易疲劳、恶心干呕、食欲不振、腹痛等。酒精肝患者的日常救治主要是对症救治,患者可以用许多口服药物,互相配合许多维生素,而且留意规律作息,禁烟酒,期望酒精肝患者可以尽快康复!谢谢!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