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酒精肝要怎么样治疗?

更新时间:2022-02-09 21:30     点击次数: 135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酒精肝要怎么样治疗?
完整提问:

       我在一家公司做经营,时不时就进去喝啤酒,饭局,把整个身体都整垮了,现在抵抗力也大不如以前了,特别是季节互换跟容易感冒,这次感冒老不好,检查了一下身体,还检查豆腐了酒精肝。

专家回答:

       酒精肝是由于长期大量饮酒所致的肝脏伤损性疾病,其后果是非常严重的,酒精肝的救治首先必须戒酒,酒精肝患者在完全戒酒2~4周后,大多数可表现出组织学和肝功能明显改善,甚至可恢复正常,对于酒精肝患者嗜酒及对酒精依赖的程度,除个人意志外可额外地采用药物配置救治,以尽快戒酒。酒精肝患者在及时救治之外,患者在生活中还需要有留意要留意始终保持深度睡眠,充足的深度睡眠方才能帮你尽快逃离此病!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