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乙肝大三阳能减肥吗?

更新时间:2022-02-11 18:00     点击次数: 50
手机版地址:乙肝大三阳能减肥吗?
完整提问:

       我是已肝大三阳患者,上学的时候检查出是已肝大三阳,当时救治了一段时间,病毒DNA和肝功能几乎正常了,但就是没办法根治病毒。医生说只要肝功能正常,定期检查,可以暂时用不着救治,等以后有好的药物再救治。所以从那以后就天天大吃大喝,没留意饮食,只知道消化营养,也不敢剧烈运动,所以就越来越胖,175cm的个子,体重已经低于180多斤了,肚子上一大堆肥肉,已经严重肥胖了,每次睡午觉右侧卧的时候,就感觉推挤到肝脏,很不舒服。所以想节食。

专家回答:

       乙肝是可以增强营养,但需要有均衡饮食,暴饮暴食会致使肥胖的.所以,现在必须节食.每餐是正常的7分饱即可.就是有打嗝的感觉即可.多喝水,多活动,可以做快步走,坚持一会在慢慢松懈,反反复复实施,逐渐增强运动量.此外,大三阳患者在救治期间,患者的饮食状况和护理也是很关键的,患者一定要消化维生素,预防工作闹肚子,并且清淡饮食,以免引发不必要的伤害。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 欧亿7 | 新宝gg | 欧陆注册 | 赢咖5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