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肝炎我要怎么治疗?

更新时间:2022-02-28 10:30     点击次数: 60
手机版地址:肝炎我要怎么治疗?
完整提问:

       3月中旬病人瞬间就表现出得很消瘦,脸黑,没精神。刚开始中医说是肾上有湿(十年前得过这种病),饭量和深度睡眠和平常无异。现在有点不消化和睡不着,心热,头晕。小便黄。5月4日查血是肝炎。具体不知道是啥肝炎。医院开了些药吃了没啥效果。病人的精神和身体状态表现出出的还是时好时坏。反复性强。

专家回答:

       肝炎的症状有食欲下降乏力高烧除了消化道症状现在肝炎没什么特效药只靠平时的养,不要吃辛辣的食物,再出就是要禁烟酒,清淡饮食,必要时您可以用中药实施调理针对患者来说,肝炎病情严重就要立刻对症救治,恰当用药,否则会致使肝炎再次病发,除此之外,患者还需要有看重自身的饮食以及心理护理,期望上述的问题答案可以协助到大家,谢谢。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