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乙肝大三阳需要治疗么?

更新时间:2023-08-12 08:50     点击次数: 189
手机版地址:乙肝大三阳需要治疗么?
完整提问:

       已乙肝大三阳两年多。原来是小三阳,但去年去健康检查时发觉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并已确认为大三阳。同时也患鼻炎。现在老是流鼻水,流得多了,就感觉好象是肝在疼痛。

专家回答:

       乙肝是一种常见的传染性疾病,大三阳阶段病毒拷贝强烈,传染性强,然而并非传染了乙肝病毒就一定会有症状,主要看乙肝病毒如何引发了肝脏伤损,并且鼻炎和乙型肝炎是完全没关系的两种疾病,绝不会相互影响的。对于乙肝大三阳,建议您不定期监测数据肝功能,如果肝功正常,建议一般抗病毒救治,如果肝功能异常,建议抗病毒的同时,保肝护肝救治。其实得了大三阳并不可怕,患者要认为自己是可以战胜病魔的,只要及时发现症状,并且对症救治,稳定病情及康复的几率都非常大。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