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阴性乙肝两对半要治疗吗?

更新时间:2023-09-17 18:00     点击次数: 126
手机版地址:阴性乙肝两对半要治疗吗?
完整提问:

       我今年15岁,我11岁哪年检查的时候是阴性乙肝两对半,现在是严重了还是老样子?

专家回答:

       如果乙肝五项都是阴性,证明没乙肝,而且应当尽快麻醉乙肝疫苗。接种疫苗乙型肝炎疫苗是我国预防工作和压制乙型肝炎盛行的最关键措施。现在普遍采取0、1、6个月的接种疫苗程序,每次麻醉10~20微克基因工程疫苗、高危人群可适当增大剂量,表面抗体阳转率可达90%以上。接种疫苗疫苗后随着时间的流逝、部分人乙肝表面抗体水平会逐渐上升,如果低于10mIU/ml就应当全程麻醉三针乙肝疫苗、如果在10-100mIU/ml就应当麻醉一针乙肝疫苗增强针。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