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得了乙型肝炎有哪些症状?

更新时间:2023-10-10 10:20     点击次数: 173
手机版地址:得了乙型肝炎有哪些症状?
完整提问:

       我是一位办公室职员,由于经常陪着领导进去饭局,去各种地方吃晚饭,最近我总觉着身体不舒服。时候恶心,干呕,明明是饿了,但是瞧见饭也持不出去,浑身乏力,一点儿精神都没。

专家回答:

       大多数病人症状无特异性,或偶有乏力、肝区痛等。状与病情轻重不成比例,有的病人病情很轻但自觉症状许多,而有的病人即使扩张到了肝硬化有腹水了也可能会没明显不适。者:常无任何不适,肝功能和B超正常。性肝炎或慢性肝炎急性复发:有或无黄疸、乏力、厌油恶心、腹痛、恶心呕吐或便秘、肝肿大有明显压痛等。突然再次出现出血倾向、厌食晕迷等应戒备重型肝炎,要及时住院救治,死亡率较高。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