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丙肝患者的家属会被传染吗?

更新时间:2023-12-28 12:10     点击次数: 87
手机版地址:丙肝患者的家属会被传染吗?
完整提问:

       我妈骨折手术查出来有丙肝,我们是一大家人,成天在一起吃晚饭,共用餐具,我很忧心孩子会传染丙肝,日常用品也是共用,怎么办,会传染吗?

专家回答:

       丙型肝炎是由丙肝病毒所引来,是通过做手术或血制品,血透析,单采血浆还做手术球,肾移植,静脉注射毒品,性传播,母婴散播等感染引来的.丙肝一般的生存碰触是绝不会致使的传染的,接种疫苗乙肝疫苗是可以预防工作丙肝的传染.丙肝病情很严重,建议患者及时对症救治,希望患者可以根据医生的意见对症救治。同时看重饮食问题,防止辛辣打击食物,以免放柔病情。上述的答案希望可以协助到您,谢谢。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