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检查出有黄疸是不是属于黄疸肝病?

更新时间:2024-03-23 16:50     点击次数: 133
手机版地址:检查出有黄疸是不是属于黄疸肝病?
完整提问:

       仔细检查出有黄疸是不是拥有黄疸肝病,肝胆正常,怎样退黄,天天喝下火茶天天小便还是很黄皮肤也是,还天天便秘,到底是什么引来黄疸的?

专家回答:

       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偏低,传染引致溶血,溶血致使黄疸偏高。建议你的情况需要有到医院的遗传性疾病科室仔细检查,是不是基因引来的葡萄糖6磷酸脱氢酶缺少,可以再复检看一看。除了及时救治肝病外,患者朋友理应保持良好的心态去直面疾病,只有这样才能令得患者及时对症救治,同时要多看重自身饮食护理,观注营养均衡,及时消化身体营养,认为这样一定能将肝病撵走。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