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小三阳该怎样医治更好呢

更新时间:2022-02-07 11:30     点击次数: 58
手机版地址:小三阳该怎样医治更好呢
完整提问:

       乙肝十多年,小三阳,肝功能正常,前几天B超提示音肝实质回音稍粗,该怎么治疗,能扭转吗?

专家回答:

       很高兴为您解惑,根据您的讲述,您是小三阳,证明您是有病毒装载,并且有病毒的部分拷贝!您这种长期的肝细胞危害,一般的情况下实施比较慢,但是也是不可逆的危害,建议您还要动用运用抗病毒药,最好的状态就是病毒携带者!其实得了乙肝并不可怕,患者要认为自己是可以战胜病魔的,只要及时发现症状,并且对症救治,稳定病情及康复的几率都非常大。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