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治疗酒精肝的方法?

更新时间:2022-02-09 10:30     点击次数: 155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治疗酒精肝的方法?
完整提问:

       发觉有酒精肝,想问下大家,可有好的救治酒精肝的方法,救治酒精肝的最佳方法都有哪些?

专家回答:

       救治酒精肝只要戒酒,日常生活多留意坚持很快就能甩脱酒精肝。议服食护肝片,降脂保肝,增加肝功能,有效增进脂肪分解代谢,而且配置降血脂,临床诊断上常单独动用用来高血脂和脂肪肝的救治,解酒保肝,增加肝功能,有效增进酒精(酒毒)分解代谢,具备较好的解酒护肝效用。除了服药救治酒精肝外,患者还需要有看重护理方面,比如饮食清淡,防止辛辣刺激食物。此同时患者还要留意决定一家权威医院诊病,这样才能获得良好的治疗效果。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