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我想咨询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生孩子吗?

更新时间:2022-02-09 11:30     点击次数: 64
手机版地址:我想咨询乙肝病毒携带者能生孩子吗?
完整提问:

       我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妻子意外怀上40天我该怎么办?怎么预防工作儿子感染乙肝病毒?

专家回答:

       途径有医源性感染。母婴散播。做手术散播。密切生活碰触散播。性传播。不知你妻子如何在传染期,如果是的话就有可能感染,条件是在你没抗体且有口腔或消化道粘膜锈蚀的情况下,总之可能性非常小,如果你不放心好了的话可以做下乙肝两对半检查。其实得了乙肝并不可怕,患者要认为自己是可以战胜病魔的,只要在早期发觉的时候及时救治,压制病情及康复的几率都非常大。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