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肝病大三阳怎么治?

更新时间:2022-02-10 11:30     点击次数: 176
手机版地址:肝病大三阳怎么治?
完整提问:

       救治肝病大三阳是不是只要肝病大三阳变作小三阳了,即便治好了呢?

专家回答:

       乙肝是很难救治的,没特效药可以确保全部转阴。大三阳是乙肝病毒拷贝非常活跃,传染性强的阶段。这个阶段危害性比较大。救治可以考量决定专业的救治肝病的中医院复诊,中草药为基础来救治减低病毒,停止下来病毒拷贝。始终保持肝功稳定。肝病分好多种不同,大三阳是不好治的,不过要一年查一下肝功能,如果肝功能正常不需救治,肝功能异常那就要救治了,除了救治肝病外,建议患者在日常生活中要留意饮食,并且要始终保持愉快的心情,以此来增强体质放慢康复速度。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