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健康问答 > 肝病问答 >

小三阳肝功能异常原因有哪些?

更新时间:2022-02-10 12:30     点击次数: 188
手机版地址:小三阳肝功能异常原因有哪些?
完整提问:

       都知道肝病患者的肝功能有问题,一检查也是这样的,小三阳肝功能异常原因是什么?怎么从肝病的角度推测?

专家回答:

       一般来说,乙肝病毒传染的小三阳状态是乙肝病毒拷贝的冬眠期。这时,乙肝病毒几乎无拷贝,病人的病情相对平稳,传染性也很小。第一种原因是可能会传染了一种前C区变异的乙肝病毒。这种前C区变异的乙肝病毒传染在地中海地区和亚洲地区多见,其盛行率占慢性乙肝的40%,80%。这样的患者尽管血清HBeAg阴性,体内仍拥有长期的低水平乙肝病毒DNA的拷贝,病情仍可不断进步。患者常伴发持续性或间歇性血清转氨酶升高,致使进行性肝病,且干扰素救治的疗效往往不佳。

Tags: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