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卫生部肝炎防治健康教育计划昨在申城启动

更新时间:2002年07月10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上海青年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卫生部肝炎防治健康教育计划昨在申城启动


  东方网7月10日消息:根据最保守估计,上海有超过70万的乙肝病毒携带者;另据不完全统计,约有一半乙肝患者曾经或者正在遭受虚假广告和江湖游医的困扰。在昨天举行的卫生部肝炎防治健康教育计划启动仪式上,记者了解到,本市将通过大众健康教育活动,普及肝炎防治知识。

  中华医学会感染病学会的邬祥惠教授指出,我们的宗旨就是引导患者积极到医院就诊,接受规范治疗。乙肝并不是一种简单的疾病,很多患者没有得到及时、正确、有效的治疗,耽误了治疗最佳时机,致使病情加重,病毒变异耐受增强,加大治疗难度。

 

Tags:宣传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