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专家”害保姆 乱诊“肝硬化”

更新时间:2004年03月22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专家”害保姆 乱诊“肝硬化”


 
  律师称,受害者收齐证据可索赔

  本报讯昨天,被“黄绿医生”诊断为“肝硬化”的阿芳,经正规医院查验,平安无事,她破了财还虚惊一场。39岁的阿芳从清远来广州当保姆,两个月前到医院检查为乙肝大三阳、肝功能不正常,她十分紧张。一天,阿芳从一条广告上得知一间“专家诊所”有治此病的“绝招”,便特地赶去。一番问诊查验后,一位“专家”诊断阿芳为“肝硬化”,说首先要吃药医治六个疗程,总费用一万多元。惊恐不安的阿芳开始四处借钱就医,正读高中的儿子也只好辍学回家。她“医”了两个疗程,用去4600元。

  在苦恼无奈之际,她想起曾陪伴她所照顾的老人去过广州一家二甲医院,她便来到这家医院。昨天,做完B超和肝功能检查,一切正常。医生分析,两个月前她到医院验血前,很可能太过劳累加上晨运后再来,使谷丙转氨酶偏高。

  对于阿芳遇到的情况,广州明境律师事务所的胡律师说,她可以向“黄绿医生”索赔。在收集证据的基础上,如“黄绿医生”属无证行医,可请工商、卫生等部门查封诊所并要求赔偿;如诊所证照齐全但“专家”虚假诊断和夸大病情,可向法院起诉索赔。(钟珮璐 穗民)(夏天/编制)
 

Tags:诊所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