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乙肝药品 >

保肝片对病毒性肝炎无实质疗效

更新时间:2001-12-31 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8127
手机版地址:保肝片对病毒性肝炎无实质疗效

  http://www.sina.com.cn 2001年12月31日 15:08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31日电 据海外媒体近日报道,临床研究结果表明,保肝片对慢性病毒性肝炎无确定的疗效。

  报道引用有关专家的话说,保肝片对于乙型肝炎病毒或丙型肝炎病毒没有抑制作用,与肝功能指数的高低也无关。保肝片只是用来补充因为肝发炎时肝细胞坏死所导致的肝细胞功能的损失。

  

  但由于保肝片没有大的副作用,所以在某些情况下,大夫也给病人开保肝片,这实际上是一种心理治疗。(完)

  

Tags: 中药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