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乙肝药品 >

乙肝免疫治疗药物—微卡(Vaccae)

更新时间:2004-02-05 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9301
手机版地址:乙肝免疫治疗药物—微卡(Vaccae)


    
[商品名]   微卡(Vaccae)

[药理作用] 基础研究和临床试验证实,微卡具有双向调节功能。能促进T淋巴细胞转化 增殖,改掺善患者的细胞免疫功能,使CD3 和CD4 升高,CD8值降低;提高巨噬细胞产生过氧化氢和一氧化氮的水平,增强吞噬功能,明显增强机体抵抗能力;并能有效抑制结核杆菌等感染引起的过强变态瓜。能显著增强结核病化疗等的疗效,缩短化疗疗程,加快痰菌的阴转及结核病灶的吸收,抑制和减轻就态反应所致的病理性损害。

[适应症] 本品为双向免疫调节制剂,对免疫功能低下和亢进者均有调节和治疗作用。

[用法用量] 每1—2周用药一次。每次将本品一支用1毫升注射用水或生理盐水溶解摇匀后,于臀部肌肉深部注射。作为免疫调节剂疗程2_3个月。结核或乙肝疗程6个月,对耐药及难治性结核或乙肝患者可延长3-6个月或遵医嘱。

[不良反应] 极个别患者可能出现局部皮疹\硬结或发热。

[禁忌] 严重心脏病\极度要衰弱、妊娠妇女及对菌苗有过敏史慎用。

[注意事项] 1.本品在溶解摇匀后使用。如有凝块,异物,药瓶有裂纹及超 过有效期均不得使用。2,注意肌肉注射深度。不得作皮内注射,皮下注射或静脉注射给药。

[规格] 22.50

[应用前景] 由于微卡安全有效,作为新一代双向免疫调节剂,在结核病,乙型肝炎,哮喘,肿瘤等疾病的免疫治疗上均显示良好的应用前景,被众多专家重视并寄予厚望。因此微卡成为WHO唯一推荐的结合免役治疗剂,国家“十五”重大攻关课题用药。迄今微卡已获得多项荣誉称号。

[特点] ①.双向免役调节剂,作用广泛;②.基本无副作用,无须做皮试;③.深部肌肉注射,不留疤痕;④.1-2周注射一次,减少患者痛苦;⑤.冻干菌苗稳定性好,可常温运输。

[有效期] 自检定合格之日起两年

[贮藏] 保存于2-8℃暗处

[批准文号] 国药准字S2001003号

Tags: 微卡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