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且看,黑诊所如此骗人

更新时间:2004年02月27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今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且看,黑诊所如此骗人


 
  令人费解的是,如果没有“独门绝技”,非正规的医疗机构怎敢公然放出转阴率100%的大话?为此记者探访了深谙此道的“业内人士”,其现身说法使骗术渐渐浮出水面。

  骗术一:“哪里来的100%!正规大医院都不敢说全部转阴。现在招工、考学谁愿意要乙肝病毒携带者(澳抗阳性)和肝炎患者?他们急于“转阴”,我们先承诺无效退钱,正对胃口。用那些利尿败火的中药虽不起什么作用,但治不好也治不坏,大部分患者不会找来。

 
  即使找来退钱,我们也会用个体差异、合并症之类的托词搪一阵子。遇上横主,也只好认倒霉,不过广告上只是说退费,退多少我们说了算,药物也有成本啊!其实那些廉价中草药成本很低,就算全赔给他也还有的赚……”

  专家点评:即使用目前最先进的方法治疗,乙肝转阴率也不会超过40%。(本站注:专家的点评也不太科学,“乙肝转阴率”不是一个准确的概念。目前现有的治疗药物,对E抗原和HBVDNA转阴可以达到这个百分比,表面抗原是不可能达到的。)

  骗术二:“个别医院提供免费检查或低价检查,其实抽出来的血放在那根本不用化验或用便宜试剂验,结果根本不准确。开张诊断证明,说他有肝炎、肝硬化、酒精肝、脂肪肝……。接下来就是开药,看他带多少钱开多少药,钱不够也要想法稳住他。一个疗程3个月3000多块钱,还推荐他去大医院复查,谁不愿意来?要是真碰上一个乙肝患者,我们也有办法,检查乙肝主要看转氨酶,有一种药能把转氨酶降下来,掺在我们的药里,不愁他降不下来,到哪儿复查乙肝转阴也看不出纰漏。”

  专家点评:有的药能够中和血液里的转氨酶,短期内使转氨酶很快降下来,但单纯借助外力降低转氨酶治标不治本,停药后很快又回到原来水平。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