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丙肝防治 >

世卫组织定下目标:2030消灭丙肝

更新时间:2019-04-21 12:34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8503
手机版地址:世卫组织定下目标:2030消灭丙肝

丙型肝炎过去和乙型肝炎一样可怕,但经过不断的科学研究现在已经能够克服这个难题了!治愈丙型肝炎。但是对于丙型肝炎会出现其他病变吗?或者是有可能提高肝脏自我修复的能力?那么,丙肝是否能得到治愈呢?

世卫组织定下目标:2030消灭丙肝

(共抗丙肝)

格鲁吉亚的乔治亚大学的学者发表了一些资料,提供了一些重要的参考资料。本研究共发现丙型肝炎感染300余例,病情较严重,大多伴有严重肝纤维化和肝硬化等情况。治疗后用仪器检测肝纤维化和肝硬度的改善情况。

本研究的目的是观察治疗结束半年后肝脏硬度的得到了改善。结果表明,LSM(肝硬度值)为11.9kpa,明显优于15.8kpa。在300多名患者中,超过65%的六层或六层以上患者将该指数降低了20%以上。研究人员还分析了相关因素。持续性病毒应答与LSM的肝硬度密切相关。认为丙型肝炎早期治疗能减轻肝损伤,对晚期疾病的康复有很大帮助。

     世界卫生组织(World Health Organization,简称WHO)是联合国下属的一个专门机构,总部设置在瑞士日内瓦,只有主权国家才能参加,是国际上最大的政府间卫生组织。世界卫生组织的宗旨是使全世界人民获得尽可能高水平的健康。世界卫生组织的主要职能包括:促进流行病和地方病的防治;提供和改进公共卫生、疾病医疗和有关事项的教学与训练;推动确定生物制品的国际标准。世卫组织定下目标:2030消灭丙肝(世卫组织)

现在世界卫生组织设定了一个雄心勃勃的目标,到了2030年消除病毒性肝炎的威胁。从现在开始计算还不算太远,希望我们广大患者朋友能尽快摆脱病毒性肝炎的威胁,早日康复!

Tags: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