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丙肝防治 >

治好了的丙肝容易复发吗?

更新时间:2019-08-20 15:52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5895
手机版地址:治好了的丙肝容易复发吗?

治好了的丙肝容易复发吗?我们都知道丙肝疾病不容小觑的,那么治疗好后的丙肝是否会有抗体?治好了的丙肝容易复发吗?带着这个问题我们来了解下。

治好了的丙肝容易复发吗?

(治好了的丙肝)

一般以为肝功能正常、HCV-RNA转阴、随访关注半年以上病况持续稳定为丙肝治好规范,因为丙肝病毒隐匿性强,主张丙肝患者在病毒转阴后持续坚持医治,通过全面查看后,在医师主张下再停药。“三分药,七分养”,好好保养才干尽可能下降复发的可能性。
   丙肝起先发病是比较的缓慢,前期没有一点症状,但随着病况会逐步加剧,前期的丙肝疾病是能够治好的,

1、关于1年内没有复发还会不会复发?

据临床剖析,24周后还没有复发的患者,复发的几率小于2%,实际上许多复发的纷歧定是复发,查基因分型,发现变了,阐明是再感染,而不是复发。
    2、为什么不易复发?

HCV是RNA病毒,RNA的特点是简单降解。所以说当血液中的病毒被铲除后,肝细胞不会被新的病毒感染。肝脏得不到弥补,肝细胞中的HCV就渐渐降了。

治好了的丙肝容易复发吗?

(做好医生随访)

以上就是治好了的丙肝容易复发的问题解答了,看来我们都应该很清楚了治好了的丙肝是不易复发的。

Tags: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