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临床研究 >

中医“十五”攻关课题征乙肝患者

更新时间:2005-08-22 18:06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8932
手机版地址:中医“十五”攻关课题征乙肝患者

 

    本报讯 (记者郭莹)日前,由国家中医药管理局组织的科技部“十五”攻关课题“慢性乙肝中医辨证规范及疗效评价体系的研究”正式启动。这是全国首次就单一病种的中医临床疗效评价展开的国家级科研合作。

    该课题由北京和上海两所中医药大学共同承担,多家医疗机构参与工作。专家们希望借此建立具有临床指导意义的《慢性乙型肝炎临床资料数据库》。昨天,课题组宣布招募300名肝病患者进行6至12个月的免费治疗。慢性肝病大、小三阳及转氨酶易波动者均可打电话(64057224、64014411转3126)报名。

Tags: 试药  中医  十五  攻关课题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