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主页 > 战胜乙肝 > 乙肝防治 > 乙肝药品 >

丙肝药物佩乐能在华获准用于治疗乙肝

更新时间:2007-04-06 18:54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未知 点击次数: 6389
手机版地址:丙肝药物佩乐能在华获准用于治疗乙肝

先灵葆雅丙肝药物佩乐能在华获准用于治疗乙肝

  【MarketWatch纽约4月5日讯】先灵葆雅公司(SGp)周四宣佈,中国国家食品药品监管局已批准其生产的丙肝治疗药物佩乐能(Pegintron)用于治疗慢性乙肝。

  该公司表示,大约1亿2000万中国人携带有致命的乙肝病毒,每年因此病而死亡的人数高达33万人左右。

  佩乐能目前在美国已被批准用于治疗丙肝,但尚未获准用于治疗乙肝。

  佩乐能是聚乙二醇化α-2b干扰素(peginterferon alfa-2b)的品牌名。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用药指导 | 友情链接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