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歧视>> 乙肝评论>> 内容

关于我们

更新时间:2000年08月12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战胜乙肝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关于我们


  本站更新历史:

  2009年8月14日,网站采用新的DIV+CSS动易模板改版成功,提供给网友全新、友好的界面。

  2003年2月24日起本站由中国健康网&战胜乙肝共同建设,版权所有:战胜乙肝 www.hbver.com

  2002.11.06 学了点Flash知识,做了网站的第一个、比较简单的Flash,置于网页顶部。

  2002.7.18 新增了网站在线交流工具——快狗,访问本站的朋友可以在线交流了(因该服务影响网站访问,已取消。2002/10/16)。

  2002.7.10 采用大连中介网新闻系统改版为动态网页,使用HBV论坛空间。感谢HBV论坛提供网站空间!

  2002.05.14 本站邀请网络上著名的律师于国富作为名誉法律顾问,如果病友们因为各种原因需要打官司或有其它法律事务最好先与我联系,确认官司具有必要性和可行性再与于律师联系协商签定委托协议、操作方式。感谢于律师对本站的支持!

  2002.04.12 因sohu和chinaren站更新不便,将首页全部转向myrice站。

  2002.04.09 找到了一个更好的国外搜索引擎,马上更换,方便大家查找本站资料。

  2002.02.07 为方便大家查找本站站内资料,新增了站内搜索引擎(由于是英文引擎,查找后有些乱码,但标题和链接是正确的)。

  2001.11.10 最近抽出一点时间,把以前的网页内容重新做了一下,选用更适宜浏览的字体,以方便大家阅读。

  2001.10.15 经过两天的努力,终于将首页进行了一次大改版,不知效果如何,还望各位网友多提宝贵意见。

  2000.8.12 在chianren个人主页基地申请空间建立战胜乙肝网站(该空间现已被取消)。



  本站荣誉:

  2002年3月两会期间,本站小山随笔原创文章《呼吁尽快出台乙肝及携带者工作权益保障法》被网友linpingzi转贴到新华网两会建言专区后,引起了一场关于乙肝患者权益的大讨论,有一些非乙肝患者也参与其中,详见本站站镜像贴“新华网论坛:呼吁尽快出台乙肝及携带者工作权益保障法”,该贴被新华网评为两会建言专区“最佳人气奖”。新华网同时刊发了关于此事的简要新闻,引用了本文的部分内容。此文在两会期间也被政协委员周超凡提案部分引用。

  2001年9月,本站myrice站点vyigan.myrice.com建立后随即被列入lycos个人主页精品网站目录,列医疗保健类第3名。

  2001年8月28日,《健康报》个人主页频道对本站作了介绍

  2001年7月12日,《南方周末》采访本站及其他两个个人乙肝站点并刊发文章《乙肝:1.2亿中国人的话题》,文中对本站作了重点介绍。

  2001年中期,本站sohu镜像站点vyigan.home.sohu.com建立后页面浏览总数即一直列sohu个人主页医疗保健类网站第1名。(此镜像空间现已取消)

  2001年初,本站chinaren站点vyigan.home.chinaren.com列入chinaren个人网站精品站点目录。(此镜像空间现已取消)

Tags:站务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相关文章列表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