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大连查处非法“DNA”

更新时间:2002年09月13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辽沈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大连查处非法“DNA”

   

  http://www.sina.com.cn 2002年09月13日02:28 辽沈晚报

   

  本报大连消息(见习记者李霖特派大连首席记者李军)一些医疗机构抓住一些乙肝患者求医心切的心理,随意打出“ 运用DNA整套设备检测技术专治乙肝”的招牌,来诱导患者。昨天,大连市卫生监督所在整顿非法医疗广告的行动中就查处了6家非法治疗乙肝的医疗单位。

  这6家医疗机构在医疗广告中夸大其辞,未经有关部门允许,擅自设立乙肝诊疗项目,还打出“DNA检测技术专治乙肝”的招牌,诱导患者。目前,这些医疗机构已受到不同程度的行政处罚。

  目前社会上很多地方流行用“DNA基因技术”检测乙肝。但如果要将这种技术应用于临床,必须经过卫生行政部门的认证许可,否则,即为非法行为。另外,个体诊所是不可以治疗乙肝的。

  

Tags:DNA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相关文章列表
    没有关键字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