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免费体检引出尴尬 两家医院查乙肝得出两结论

更新时间:2003年12月27日11:05:21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荆楚在线-楚天都市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免费体检引出尴尬 两家医院查乙肝得出两结论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见习记者陈媛)汉口长航总公司医院免费提供上门服务,为汉阳的居民王静(化名)进行体检时,查出其患有乙肝。为此十分难受的王静又到协和医院复查,结果却是正常。一场虚惊中,她对这种免费服务产生了意见。

  王女士说,20日,该医院医务人员是在她家为其提供免费服务的,通过化验被告知得了乙肝,当时,正准备来她家做客的母亲也取消了计划。这种结果,令她十分惊讶。25日,她到协和医院花了190多元做了全套的肝功能检查,结果正常。

  昨日,长航总公司医院体检科黄主任就两种不同的结果解释说,可能是本院的化验室出现了一点误差所致。她建议,王女士到他们医院再做一次免费复查,根据检查结果协商解决。

 

编者按:警惕一些打着免费检查、免费治疗旗号,行骗取医疗费用之实的“骗子医院”。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