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海南工商局:400多条医疗广告责令停止发布

更新时间:2003年08月06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人民网海南视窗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海南工商局:400多条医疗广告责令停止发布

 

  人民网海南视窗8月6日消息:
  
  记者从海南省工商局了解到,今年上半年,海南省工商局在全省深入开展医疗广告市场专项整治工作。400多条违规医疗广告被责令停止发布。
  
  据南国都市报(记者岳钦 实习生陈玫)报道:今年上半年的整治以海口市为重点监管地区,以报纸、广播电视、杂志等媒体为重点监管对象。监管的主要内容包括:未经审批擅自发布的医疗广告,以新闻报道形式发布的医疗广告,医疗机构发布含有义诊内容的广告,暂停发布的11种疾病广告等。
  
  这次整顿共检查了医疗机构、药店和印刷企业1300多家,收缴未经审批擅自摆放和散发的医疗、药品广告、宣传单2.5万张,拆除非法发布的性病、乙肝“专家”等内容的广告牌、条幅200多件,清除张贴的违法医疗广告数千张,责令限期整改企业650家。另一方面是重点督查新闻媒体。共监测到新闻媒体发布的违法广告600多条,责令停止发布广告400多条,查处案件118宗,罚款15.4万元。其中对媒体罚款9.7万元。同时,还对本地两家杂志社严重违法发布医疗广告的行为进行了从重处罚。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