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武昌查处一乙肝专科

更新时间:2002年12月28日18:38:54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楚天金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武昌查处一乙肝专科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金报)记者胡彩丽通讯员熊承俊报道:拆掉正规药品的包装,将其改头换面,再抬高身价,就成了一种治疗乙肝的“特效药”。位于武汉市傅家坡附近的某门诊部附属乙肝专科,用这种方法将不少患者骗得欲哭无泪。

  经患者举报,12月21日上午11时,武汉市药监局稽查分局联合硚口警方,将该专科查处。

  稽查人员隐瞒身份进入现场看见,一名乙肝患者正在问诊。医生为其开的处方上,写明让患者服用“乙肝特效药”以及几味中药。患者划价付款后,医生就吩咐一旁的护士去拿药。不一会,护士将药取回。稽查人员一看,所谓的“特效药”就是一袋绿色的胶囊,薄薄的塑料袋上没有任何文字。一袋为一个月的用量,几种药联合服用,每月的花费为1100元。医生告诉患者,“至少要服用6个月才有效”。

  随后,稽查人员找到了“特效药品”的生产地。那是一间离肝病专科不远的民房,里面存放了六七箱“乙肝解毒胶囊”、“逍遥丸”等药品。地上散放着剪刀、小刀,以及拆毁的铝塑板、塑料瓶等物品。据一位护士交代,她们将正规厂家药品的包装拆开,把里面的药分装到塑料袋内,就成了“特效药”。一袋药的成本不足20元。

  据查,该乙肝专科是一三十多岁的江西人黎某承包的,经营已近半年。他雇请了一名有处方权的医生坐诊,利用电台报纸做广告,欺骗了大量患者。
 
  目前,稽查分局正就该专科制假售假的行为,做进一步调查。02-12-21

本站后记:没有这位患者的举报,这些稽查人员大概也不会去管此事,这个乙肝专科不定又可以在《楚天都市报》这样的报纸作作广告。为什么我们的管理部门都是这样的“被动出击”,什么时候能够有一种为广大纳税人负责的态度,主动出击,将类似的“乙肝专科”全部绳之以法,罚得让他们这些骗子倾家荡产!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