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浙江工商部门提醒:不要轻信肝病广告

更新时间:2002年09月03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中国浙江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浙江工商部门提醒:不要轻信肝病广告

  中国浙江网9月3日消息 “我现在已住院了,医生说再不来治疗就要被医死了。”一位乙肝陈姓患者近日向12315投诉。

  电话里陈某的声音很激动,他说在听了电台广告里的专家点评后,已经在下城某门诊部配了1万多元的药品,当时医生说服用两个疗程就可以转阴,可现在却没有一点效果。

  这家声称“创出一种以毒攻毒的抗体培植新疗法”的门诊部在专题广告中,提出“服药后能直到肝细胞核,当天排毒,即在体内产生干扰素,清除乙肝病毒,对各种难愈的肝病产生突破性治愈效果”。

  肝病真的那么好治?工商执法人员从省卫生厅医政处了解到,这类肝病广告均没有经过卫生部门批准。针对广告中的误导内容,专家指出,目前还没有特别有效清除乙肝病毒的药物。

  随着对健康讲座广告检查的进一步深入,执法人员发现肝病广告对患者的毒害犹如乙肝病毒侵入人体。省工商局昨日发出警示,某些违法广告具有很强的迷惑性,欺骗、误导作用较强,肝病患者不要因此延误了对症用药、进行综合治疗的最佳时机。

  编辑:叶子  稿源:今日早报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