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长征中学的孩子QQ求助 救救梅老师!

更新时间:2006年06月23日17:53:48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都市快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长征中学的孩子QQ求助 救救梅老师!

 长征中学的孩子QQ求助 请救救我们的梅老师!
 
雨蝶紫眸

都市快报的记者们,你们好!我是杭州长征中学的学生。高二年级有一位很可爱的历史老师,我们都亲切地称他为小梅。当初高一一见到这老师,觉得他讲话好跩,这也是他给我们的第一感觉。两年相处下来,越来越觉得他是一个很好的人,很受同学们欢迎。

上个星期四,我们的历史课突然不上了,改成自修。这让大家着实疑惑了一阵子,小梅可不是那样不负责任的老师啊,他有事情一定会告诉我们,决不会无故旷课的。也许由于会考临近,大家都在埋头做试卷,当时并没怎么在意。

可是就在这个星期一,突然传来了小梅住院的消息,随之而来的是种种叹气声,毕竟小梅只有28岁,一个和我们几乎同样调皮的大孩子,突然就这样病倒在医院了。

星期二下午,医院发出了病危通知单,这更让我们喘不过气来。事情来得太快了,我们每个人都接受不了。许多女孩子在教室里哭了起来,而男生则是一片沉默。下午放学后,同学们都赶到市六医院探望这位可爱的老师。我也和同学去了。一走进医院,看到面无表情的同学,我开始害怕了。通过长长的走廊,看着走廊旁其他病人在看电视,我突然有一种信念:小梅一定会好的!

走到小梅的病房,迎接我们的是关得严严实实的门,我透过玻璃窗看到躺在病床上靠氧气机呼吸的小梅,旁边还有两个穿白大褂的医生。我和同学都沉默无语。等电梯时,我看到老师的家人,我们问:梅老师到底怎么样了?他女朋友带着坚定而夹杂着几分无奈的语气说:他会好起来的。听到这话,不知怎么的,泪水就不住地在我眼眶里打转,我旁边的同学低着头,我知道,她也哭了。

小梅现在仍然昏迷不醒。现在他急需进行肝脏移植手术,听说肝源和30万手术费成了最头痛的问题。听老师说,市六医院已经在寻找肝源,但30万元可不是一个小数目。虽然学校明天举行捐款,可是靠同学们的微薄之力,仅仅是杯水车薪。所以,我在这里向都市快报请求帮助。

请救救我们年轻的梅老师,毕竟他只有28岁!

昨晚,我去了市六医院。临去前,我把一天来的相关聊天记录全都打印下来,准备让梅老师看看,希望带给他一些欣慰和信心。

值班的金医生告诉我,梅老师的病情已经非常非常重,前一天他就开始深度昏迷,现在全靠呼吸机和人工肝维持着,重新醒来的机会非常小,随时都可能……

金医生说,医院现在一方面全力维持梅老师的生命,另一方面和浙医一院联系,紧急寻找肝源。找到肝源,配型成功,马上转去浙医一院做移植手术。实话说,成功的希望并不大,但医院和医生一定会竭尽全力的。

昨晚在抢救室外,我看到梅老师的弟弟梅其彬。他和两位叔叔睡在走廊里。

梅其彬说,哥哥1998年高考,自己填报了杭州师范学院。2002年毕业后,到长征中学教书。家里穷,哥哥参加工作后,负担了自己上大学的费用。这一次他病得相当突然,父母从家里赶到杭州,已经三四天没合眼了。母亲身体实在支撑不住了,今晚去了堂妹的大学宿舍里睡一晚。父亲下午已经坐班车回了临安,想办法借钱。

昨晚11:00,我打电话到梅老师家里。梅老师的父亲说,他下午2点从医院出发,天黑以后才赶到家,马上找齐全部亲戚40多人,向大家借钱。他说,家里平时的收入,全靠种蔬菜和山核桃。前段日子大风大雨,蔬菜和山核桃都毁了好多,儿子生病到现在,已经把全部积蓄花完了……

子衿

他以前就有乙肝,工作太辛苦太拼命,没时间注意身体,想不到一进医院就这么严重。

他是家里的长子,父母都伤心极了,现在医学这么发达,难道就没有办法救救他吗?

小糖

他午休不休息,为我们解答疑难问题,自修课也有同学去问他问题,梅老师总是耐心解答,直到我们弄懂为止。

他说他想带我们到高三毕业的,可是他知道自己的病情恶化,连声向我们说对不起,不能带我们走完高三……

天天

梅老师是我们长征中学高二的历史老师,教我们已经两年了,他讲课很好,人也很好。昨天之前,我们只知道梅老师请了假,他都不和我们说原因,就像装作没事一样。

昨天有许多许多同学去医院看他,很多同学都哭了。

Tags:长征中学,梅老师,QQ,求助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