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乌鲁木齐:乙肝未治愈要求按协议退款遭拒

更新时间:2009年06月25日17:34:01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乌鲁木齐在线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乌鲁木齐:乙肝未治愈要求按协议退款遭拒

乌鲁木齐:乙肝未治愈要求按协议退购药款遭拒

     乌鲁木齐在线讯(记者吴隆梅 实习生曹永光报道)6月23日,市民陈先生向乌鲁木齐晚报热线反映,他花7020元购买了据称能使大小三阳转阴的奇仙草天然胶囊,并签订了无效全额退款协议,他按治疗要求服药后,化验结果却显示相关数值没有变化,他要求全额退款时,药品销售方却不给退款。

    陈先生介绍,去年5月,他购买了奇仙草天然胶囊,并与奇仙草乙肝治疗组合康复指导中心签订了一份疗效保障协议。记者看到该协议上写明:使用奇仙草天然胶囊二至三个疗程(一个疗程三个月)可彻底治愈乙肝,服用三个疗程如治疗无效全额退款。

    可服用该药三个疗程后,化验结果却没有任何变化,今年2月,陈先生找到销售人员讨说法,销售人员答应免费向他赠送可服用一个月的4盒药品,称“这是加强型用药,如仍无疗效,可按协议全额退款。”并将这一说法补充进协议中。

    4月份,陈先生拿到4盒药并服用。“今年5月去检测,相关数值还是没有变化”,陈先生说,他再次找上门时,对方却称销售人员签订的销售协议在退款条款方面有问题,不能全额退款。

    奇仙草乙肝治疗组合康复指导中心一位姓李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陈先生持的疗效协议是2008年5月签订的,现新的疗效协议变更了相关内容。该工作人员表示将和陈先生按疗效协议的内容协商处理此事。

    乌鲁木齐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稽查处工作人员说,双方就药品的疗效签订了“疗效协议”,患者可到仲裁机构申请仲裁执行。
稿源:乌鲁木齐在线

Tags:乌鲁木齐,奇仙草天然胶囊,协议,购药,退款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