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全国乙肝病毒携带者1.2亿

更新时间:2000年10月11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新华社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全国乙肝病毒携带者1.2亿

  据新华社北京10月11日电(记者廖艺)全国中医肝胆病学术研讨会今天在京召开,来自中国中医研究院及全国各大医院的百余名专家参加了会议。专家指出,尽管我国传统医学在防治乙肝方面取得了重大进展,但今后数年内攻克乙肝顽症仍是中医的研究重点。

  据了解,我国属乙肝大国,目前全国约有1.2亿人是乙肝病毒携带者,发病人数超过3000万人。与会专家一致认为,由中国中医研究院承担的国家"六五"、"七五"肝病重点攻关课题在攻克乙肝方面已取得重大进展,其中双虎清肝颗粒的研制成功堪称人类攻克肝病史上的一个里程碑。但由于乙肝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病毒性疾病,要彻底治愈乙肝仍然任重道远。

Tags:会议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