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虚假医药广告泛滥目前已成消费者投诉热点

更新时间:2001年05月05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南方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虚假医药广告泛滥目前已成消费者投诉热点

  虚假医药广告泛滥成灾,愈演愈烈,已成为我省消费者投诉热点,我省各级消委会今年第一季度接到的医药方面的投诉比去年第四季度增长了81·5%。

  据了解,我省各级消委会一季度受理消费者医药方面的投诉共372件,其中204件是对虚假医药广告的投诉。消费者对虚假医药广告的不满主要在以下两个方面:药品及保健药品夸大疗效宣传;虚假医药广告充斥各电视台、电台和报刊杂志,特别是治疗前列腺炎、乙肝及糖尿病的广告,片面夸大治疗效果,严重误导消费者。

  茂名市一位姓吴的消费者患上了乙肝大三阳,她在看到街头派发的广告后,在该市某大药房购买了8个疗程的太和圣肝胶囊,但服用至今没有任何治疗效果。

  据悉,第一季度投诉热点还有虚假夸大的邮购广告欺骗、房地产、摩托车质量、家具质量等。

  我省各级消委会一季度共受理消费者投诉6767件,解决6297件,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约529·7万元。

  

Tags:打假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