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一农民成了“纳米”药物治疗乙肝专家?

更新时间:2002年09月05日15:27:59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楚天都市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一农民成了“纳米”药物治疗乙肝专家?

  农民充专家开店蒙人 中药一“包装”摇身变“奇药”

  荆楚在线消息(楚天都市报) (记者姚莹 通讯员 罗志熊 承俊) 昨天,一吹嘘用高科技“纳米”药物治疗乙肝的专家,在药监局执法人员面前露了馅,其设在租住地的制假窝点也被端掉。

  武汉市药监局接到举报:武昌南站附近一个门诊部的“乙肝专科”,打着纳米药物治疗乙肝的幌子骗钱。昨天上午,该局执法人员在该专科的坐诊“乙肝专家”朱某所租住地汉阳马沧湖博力小区1单元天台的屋里,发现了大量炮制所谓“纳米药物”的原料和工具。

  执法人员在现场查获整箱的“六味地黄丸”、“龙胆泻肝丸”、“鸡苷片”和成袋的不明药粉,以及加工用的煎锅、搅拌机和大量空药瓶。

  朱某承认,他把这些药丸、药粉直接或经过加工后分装在空袋、空瓶内,制成“纳米抗病毒杀毒素”、“纳米排毒保肝素”等,卖给前来就诊的患者。据他称,这些经改装的药,4盒即可卖到1000元。

  经查,朱某只是广西玉林的一个农民,根本不是什么乙肝专家。执法人员当场将所有物品没收。目前,警方已介入此案,进一步深挖。

  转自新浪

  

  小山后记:在本站素以刊登虚假乙肝广告知名的《楚天都市报》看来有了点良知,这种“纳米”治乙肝广告在一年前如果找《楚天都市报》肯定也不难刊出。从基因到纳米,这些“乙肝专家”也真有能耐,什么医学概念新潮就炒什么。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