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目睹虚假乙肝电视广告出笼

更新时间:2002年08月29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齐鲁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目睹虚假乙肝电视广告出笼

  

  昨日下午,记者从一位读者处得到消息,下午3点他要去某医院的肝炎治疗专科拍“电视广告片”,于是记者扮作“群众演员”也去试一试。

  屋子里坐了四五个“群众演员”,记者与他们小声攀谈起来。

  记者:您是哪里人?干这活能得多少钱?

  

  “演员‘患者’”(以下简称“患者”):我们都是济南人,昨天被这里的人从劳务市场上找来的,说要拍广告,给四五十块钱。

  记者:谁都能来吗?

  “患者”:我就差点不能来,他们开始说我面色像健康人,不像有病的,不愿要。

  记者:你拿的是什么?

  “患者”:台词。我要以一个在这里治好了肝病的青岛人的名义,感谢“在这里找到了可以信赖的专家”。

  不久,广告开拍,承包这个肝病科室的大夫模样的人在旁边指点着。

  女大夫:不要紧张,一个个地来。

  “患者甲”:我是青岛人,有一份不错的工作……查出了大三阳,看了三四年没有一点效果,今年春天看了××报的广告后……

  女大夫:停,别说“看了广告”,真难听,给我说“看了报道后”来找我们治好的。

  “患者甲”:……看了报道后,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在这里治了三个疗程,现在肝功正常,大三阳转成小三阳……

  女大夫:停,我说,你治好了大三阳脸上咋一点不见笑?要笑!

  “患者甲”:我很紧张……

  女大夫:下一个试一试。

  “患者乙”:我不会说蒙阴话,咋当蒙阴人?

  女大夫:你就说普通话好啦。不然说菏泽的、济宁的、聊城的都行。 “患者乙”:(背台词)俺是蒙阴人,说实话,家里并不富裕,得了乙肝后……

  女大夫:停,咋说的跟“蒙人”一样?(大家笑起来)重来!就说你是沂蒙山区的吧。

  “患者乙”:我也很紧张……

  摄像:行了就这样吧,我回去剪一剪算了。

  女大夫:给你们钱,拍片子的仨,一共120块。(冲着记者和另一没有上镜者)你俩就没有啦,这10块钱打的回去吧。(转自新浪)

  

Tags: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