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广告宣称“治愈为止”引来一场诉讼

更新时间:2004年06月07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贵阳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广告宣称“治愈为止”引来一场诉讼

 

    据《贵阳晚报》报道  因认为医院刊登了虚假广告,导致自己的病3年没治好,近日,贵阳市民刘某向云岩区法院提起诉讼。 
 
    据悉,2000年6月28日,贵阳市一家医院发布广告,称该院一种治疗乙肝的方法“有特效”,广告上称:“凡在本院医生承诺治疗期内有个别未彻底治愈者,可在本院免费服药至治愈为止”。市民刘某见广告后,即于2001年6月7日到该院医治,但一直未愈。今年4月,刘某向法院递交诉状,要求医院免费治愈其乙肝大三阳疾病及承担全部诉讼费用。  
  
   此案经云岩区法院调解,双方当事人达成协议:由该医院免费提供给刘某二至四疗程的中药,案件受理费390元由医院承担。(刘文莉 本报记者 田坚) 

Tags:虚假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