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贺普丁再惹祸端 医院和制药公司被诉

更新时间:2005年11月01日17:32:55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中国企业维权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贺普丁再惹祸端 医院和制药公司被诉

乙肝首选药贺普丁再惹祸端 医院和制药公司被诉  

   中国企业维权网10月26日电,据医疗纠纷律师网讯:10月26日上午,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受理袁家母女对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和葛兰素史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提起的医疗损害赔偿诉讼。

    据原告诉称,其亲属袁某(女,33岁)曾于1990年行肾移植术,2002年12月,因乙肝到被告医院就诊。门诊予以贺普丁等药物治疗。至2004年10月按照被告医师吩咐开始减少贺普丁服用量,至12月彻底停用贺普丁,出现明显不良反应。2005年2月14日到第三军医大学西南医院住院治疗。2005年3月22日17时零3分死亡。

    在诉状中,原告把第三军医大学第一附属医院(西南医院)列为被告;把葛兰素史克制药(苏州)有限公司列为第三人。

    医疗纠纷律师网的律师已经接受原告的委托,将代理参加诉讼。重庆市沙坪坝区人民法院表示近期将择定开庭时间。

Tags:贺普丁,诉讼,爱情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