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湖北:一家六口四人患乙肝十年不敢说 病急盼援手

更新时间:2006年06月13日00:36:42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武汉晚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湖北:一家六口四人患乙肝十年不敢说 病急盼援手

 

  汉网消息(武汉晚报)(通讯员揭兴旺 记者喻敏)躺在协和医院心外科18病室181号的重症病人王宝玉又接病危通知单,昨日,她拔下氧气管,上气不接下气地告诉记者一个秘密:“其实我们全家女性除奶奶外10年前都患有乙肝,以前怕说出去遭人歧视,没想到越拖越糟,不得不求你们救救我这一家子吧。”

  21岁的王宝玉来自新洲辛冲镇同心村何家湾,据其父王四明介绍,王宝玉除患有乙肝、先天性心脏病外,又发感染性心内膜炎及肺部感染,已有一个星期高烧不退,未进一口食。医生说,只有动手术才有希望,但手术费用较高,风险也较大。

  据了解,王宝玉上有80多岁的奶奶,年近5旬的父母亲,下还有两个妹妹和一个弟弟,经早年检查,王家女性都患有乙肝,这个秘密已是十年前的事了,家人怕说出去遭人歧视,女大更不容易嫁。姐妹仨都因患病辍学。宝玉聪明能干,长得也很清秀。去年初,她到深圳一家外资企业就职,因体检发现她患有乙肝被辞退。回家后宝玉闭门哭了两三天,只得在家帮父母种那1.5亩农田,养家糊口。

  全家每年购药款都在7000元以上,全靠父亲王四明在建筑工地打工来支付,家里卖了房子还欠外债7万余元,全家人目前租住在亲戚家。一贯怕丢面子的宝玉再也顾不得“面子”:我已拖成这样了,但我最担心妈妈和两个妹妹……

Tags:家人,打工,协和医院,新洲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