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苏州:医学博士朱传武首获肝病专项基金奖

更新时间:2003年08月14日00:00:00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中新网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苏州:医学博士朱传武首获肝病专项基金奖

 

  中新网苏州8月14日电:据姑苏晚报报道,在苏州市抗非战役中捐款3000元的苏州市五院朱传武博士日前获得了由中华医学会肝病学会和中华肝脏病杂志编辑部联合设立的肝病专项基金2万元。这是国家为了推动肝病研究在全国资助中青年科技人员的。

  苏州市五院朱传武传染病学博士的科研课题“拉米夫定对慢性乙肝肝内乙肝病毒及其蛋白表达的影响”参加了全国的竞标,经与会专家的评审,竞标成功,荣获人民币2万元的基金资助。朱传武博士首次荣获基金资助,表明朱博士在慢性乙型病毒性肝炎的治疗和研究方面,在国内已达到一定的水准,引起了国内学者的重视与首肯,从中也可以看出第五人民医院在肝病领域开展的研究工作,在国内达到了一定的层次。(王姚余顾春)
 

编辑评论:杯水车薪,肝病研究经费也真可怜!!相对某些人动辄几十万、几百万甚至上千万的申请国家科研资金,到头来却出一些无厘头的“成果报告”,或者杜撰出一个“国家级新药”,实在是微不足道。也可以说这点钱真还不如某些贪官的一顿饭钱!
 

Tags:基金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