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hbver.com/- 战胜乙肝网

电影投资 和田玉手镯 会员登录 会员登录 会员注册 会员注册   
搜索: 您现在的位置: 战胜乙肝网>> 文章中心>> 乙肝新闻>> 就医用药>> 内容

河南专项整顿“基因疗法治疗乙肝”

更新时间:2005年06月21日23:51:59    作者:战胜乙肝网    文章来源:郑州日报
点击次数:
手机版地址:河南专项整顿“基因疗法治疗乙肝”

河南省即日起专项整顿“基因疗法治疗乙肝” 

    人民网河南视窗讯 中原新闻网-郑州日报报道:“高科技”、“治疗乙肝重大突破”……一些不法游医为牟取非法钱财,经常打着高科技的幌子诈骗。昨日,省卫生厅下发文件通知,决定从即日起至2005年7月31日在全省开展对“基因疗法治疗乙肝”专项整顿。

    此次专项检查主要内容为:医疗单位是否开展“基因疗法治疗乙肝”以及发布“乙肝阳转阴”等治疗乙肝违法广告;开展的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是否经卫生部临检中心专家组验收合格并报省卫生厅备案批准。

    卫生厅要求,各级卫生行政部门和卫生监督机构要进一步加大医疗卫生机构违法违规执业的查处力度,依法整顿肝病诊疗活动,严惩违法分子。对于出具虚假基因检验报告、擅自开展临床基因检验的,要严肃处理,并追究当事人的责任,并向社会公布;对于医疗卫生机构违法开展“基因疗法治疗乙肝”,造成患者身体损害或重大经济损失的,要依法依纪追究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的责任。

    同时,加强医疗广告的监督管理,通过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乙肝治疗科学知识及临床基因扩增检验技术,提醒公众在接受有关医疗服务时防止不法医疗卫生单位欺诈。( 记者 汪辉 )

Tags:河南,整顿,基因疗法,虚假广告  
责任编辑:战胜乙肝网

网友评论

(以下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与本站立场无关)